野狐禅

日漫专精。美漫墙头。日剧独大,美剧英剧泰剧TVB分占半壁江山。 虽然是个腐女子~然而非常喜欢听乙女抓,可见内心十分甜美了

无言之罪(三)

【过往】
      唐吉诃德家族,是传说中最强的第三代纯血氏族之一,他们是黑暗世界里的最高贵族。
      只需要这一句话,你就该明白唐吉诃德这个姓氏背后隐含的尊崇,华贵与奢靡。而偏偏就有人不稀罕这荣华富贵,这个人就是唐吉诃德·霍名古圣,多弗朗明戈的亲生父亲,
      “我们应当与人类共处。我们原本就来自人间。”多么可笑而天真的发言,而这位父亲,正是用这样的言论,带着自己的妻子与两个稚嫩孩子,离开了吸血鬼世代居住远离人烟的圣地,来到了人间。
       你可曾见过与吸血鬼友好相处的人类?见惯了血仆的多弗朗明戈原以为是有的,直到他与罗西南迪被绑在十字架上,受到烈火炙烤的时候,身边的父亲只能无力的叹息,多弗朗明戈莫名地并未感受到任何恐惧,他只觉得愤怒,愤怒于自己所遭受的一切不公正的待遇,愤怒于父亲的天真与无能,也愤怒于无法保护母亲的自己,这怒火使他涅磐重生,来自该隐纯血的力量被彻底的激发出来,使他们一家幸免一死,
        然而这一切却只是不幸的开端。长期的颠沛流离与无法痛饮鲜血导致的虚弱,很快夺走了兄弟俩身体孱弱的母亲,失去了挚爱的母亲,多弗朗明戈的内心世界几乎彻底崩塌,他彻底看清了自己的父亲,那个懦弱天真又极度无能的男人!
        他既没办法保护自己的孩子,也没办法保护自己心爱的女人,永远都只能无力的叹息,永远都只能在那儿喏喏自语他那可笑的白日梦,
      “我们本属于人类,我们应该与人类共处。”
        多弗朗明戈彻底看明白了这个世界的冰冷残酷,没有任何人能保护他,而为了身后伏在母亲身上哭泣的弟弟,他只能变强。多弗朗明戈的能力已经觉醒,他不再需要这个有名无实的父亲了。
       多弗朗明戈当着罗西南迪的面,用洒了圣水的银子弹,击穿了父亲的心脏,用他刚刚觉醒的獠牙撕开了父亲的喉咙,罗西南迪嚎啕大哭,他无能为力,只能坐在地上看着昨天还把他抱在怀里的哥哥化作恶鬼,一遍一遍徒劳无功地哭喊着要哥哥停下。
      “And the Lord said, Truly, if Cain is put to death, seven lives will be taken for his。 And the Lord put a mark on Cain so that no one might put him to death.(耶和华对他说,凡杀该隐的,必遭报七倍。耶和华就给该隐立一个记号,免得人遇见他就杀他。)————《创世纪·第四章》
       唐吉诃德·霍名古圣是流淌着该隐纯血的子孙,多弗朗明戈也必将遭报。
        不过那时,多弗朗明哥并不知道将会发生这种事。或者说,那时的他也根本没法分出那么多心神来注意自己,以及他那个马马虎虎又像父亲一样懦弱好哭的弟弟,他忙着开疆拓土,忙着构铸只属于自己的帝国。
        在人间。吸血鬼以人血为食,他们拥有常人难以比量的力量与永恒的寿命,他们可怕,却又令人羡慕,是怪物,又是超人,人类中当然不乏他们的信徒。而那时聚集在多弗朗明戈身边的托雷波尔他们,就是这种渴望着永生,希求着力量的人类。而刚刚觉醒的多弗朗明戈也需要大量的血液来维持他的力量,于是他建立起属于他的帝国,为仅有的成员初拥,赐予他们无上的力量与永恒的生命。
       然而,那些人中一个叫维尔戈的少年,表示了拒绝。多弗朗明戈看着这个不苟言笑的少年,不明白他眼中明明充满了对力量的渴求,对自己狂热的崇拜,却不肯接受初拥的原因。然后那个少年半跪在他面前,轻轻将瘦的皮包骨头的多弗朗明戈抱在怀里,那人类的炽热,与心脏剧烈的跳动都让多弗朗明戈觉得陌生而惊惶,他甚至回忆起了那天被架在十字架上时看到的滔天大火,
       “您不必害怕,我将是您永远的血仆。”少年伏在多弗朗明戈耳边低语,“你不想成为我的家人么?”多弗朗明戈不明白为什么明明可以接受初拥做血族,这个人却要自降身份做个微不足道的血仆,“因为您需要我。”少年松开多弗朗明戈,让他看见两人周围躺着的全是接受初拥之后还在梦魇中挣扎的人,他们都无法提供鲜血,“您在初拥中进食的血比起您付出的力量,简直微不足道,我不能那么无耻且自私地,再渴求您的力量。”维尔戈解开衣扣,露出颈子上脆弱却又生机勃勃跳动着的动脉,
      “如果您觉得不公,那就给我一个独一无二的地位,让我不只是一个卑微的血仆。”维尔戈看出了多弗朗明戈的犹疑,脸上露出个莫名的笑,多弗朗明戈看不懂,但他直觉地觉得这个人并不会伤害他,他选择相信对方,尽管这是个……人类。
      “唐吉诃德家族是十三氏族之一,”多弗朗明戈轻轻攥着维尔戈因为失血而一片青白的手,很奇妙,那双手仍旧带着微热,对于多弗朗明戈的体温来说甚至有点发烫,但他并不讨厌这温度,他又攥了攥,把昏昏欲睡的维尔戈弄醒。
      “每个氏族都有与众不同的天赋,而唐吉诃德家族的天赋是‘羁绊’,只要我找到这个羁绊,将他变成血族,从那之后,只要我靠近他,我的心脏就会像活人一样跳动,使我发出热量,让我变得像人类一样温暖。”
     “……?”
       维尔戈由于失血而昏昏沉沉的脑子实在是不明白多弗朗明戈这么大一段话到底是想表达什么,吸血鬼也有成为人类的契机吗?但维尔戈还是用尽全力睁开眼睛,不让自己睡着,显得太过失礼。
      “这个羁绊,被称作【柯拉松】,西班牙语里心脏的意思。而现在,我将这个称呼给你。无论今后我能否找到真正的【柯拉松】,也不论你是否将成为血族,你都永远是第一个给予我温暖的心脏。”维尔戈这次是彻底清醒了,他刚刚听见什么,这位高贵的血族赐他【柯拉松】的地位,天,这场博弈终究还是他赢了,不过是被喝几次血而已,就可以换来这样的地位,眼前这个小鬼果然还只是个小鬼而已。多弗朗明戈看着维尔戈眼里的惊讶,惶惑,还有狂喜,也终于放松了这些日子一直紧皱的眉头,露出个轻松的笑,接着就倒了下去,维尔戈温暖的怀抱让他神志模糊,陷入了寂静的黑暗。
       只是等多弗朗明戈再醒过来的时候,一切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他周围聚集起了一批只属于他的四世代,他要费尽心力地去培养他们,又要防止他们像弑父者的第三代们一样力量膨胀之后反扑,但这还并不是最让他烦心的事,最让他焦头烂额的是,罗西南迪失踪了。他那个笨手笨脚,胆小羞涩的弟弟,在他昏迷的时候,失踪了。
        多弗朗明戈几乎不眠不休地在自己的领地四周寻找了整整三个月,直到他的身体彻底支持不住,维尔戈不得已只能把他打昏带回去,而在睡梦中他也一刻都不得安宁,他无数次在噩梦中惊叫,耳边不断回响着罗西南迪的哭声,看见他被人用石头砸,被人指着喊怪物,被人打得头破血流,被人钉在十字架上,巨大的木钉从心脏穿透,罗西南迪声嘶力竭地喊着,
      “哥哥!”
      “不!”多弗朗明戈狠狠砸碎了手边的酒瓶,他决不允许这种事发生,如果他找不到罗西南迪,那他就让唐吉诃德·多弗朗明戈这个名字传遍世界,让罗西南迪,随时都能回家。
       “呵啊……”德林杰抬起兰花指掩着嘴打了个巨大的呵欠,“咿呀…所以到底罗,什么时候能出来啊,”“你就不能有点耐心吗?”巴法罗正说到高兴的地方,哪有那么容易停下,“咿呀,可你看,天都亮了诶。”德林杰指了指窗帘缝里透出来的刺眼阳光,都快早上十点了,他们可跟纯血不一样,没法在太阳下待太久,而且白天,本来也不是吸血鬼们的活动时间,被乔拉带大的他早就想去睡美容觉了,若不是一颗熊熊燃烧的八卦之心,他哪坚持得到现在。
       “爱听不听,我就讲这一次。”巴法罗脾气颇差地翻了个白眼,也不知道是谁先在那儿喋喋不休地问的,他一片好心要科普,居然还嫌太罗嗦。德林杰被撅得一愣一愣的,只能双手放在膝盖上,状似乖巧地跪坐在沙发上,一脸“您是大爷,您慢慢讲”的表情。巴法罗见状稍微满意了些许,起身把窗帘拉得严严实实,半条缝都不留。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